close
偶而,她會起床就給我點菜 (后..把我當 B&B 老媽子)
基本上,只要她肯吃,我都願意替她張羅

不過,像是要求這種「英式早餐」,就會有點小麻煩
特別是,冰箱並不會常備這種不合"大人"口味的肉腸(sausage)

【抱怨】我真的只願意叫它「肉腸」ㄝ..叫它「香腸」太沈重
完全不能符合我心目中台灣香腸的印象和期待..@.@..

可是,做這種英式早餐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只算是小玩意

↓這是2003年我們去愛丁堡B&B的英式早餐,很普通


想到台灣街坊路邊,老闆舞鍋弄鏟的各式美味煎、煮、炒、炸的早餐店
這點小東西,只要一個小小鍋,就全部可以打發完成了~

看吧..只要一個小鍋分兩邊,,一邊滴一兩滴oil,放下肉腸小火煎
另一邊放一小匙奶油,放入切丁的蘑菇,灑些鹽巴和黑胡椒
就可以閉著眼睛,準備沖茶喝了ㄚ~

↓囝仔版的英國式早餐


再開一罐Heinz的Baked Bean,熱一下,就可以通通裝盤啦..
【推薦】Bean 還是要買Heinz的,就跟沙茶醬要買牛頭牌,一樣的道理



這天,小可愛不吃煎培根和煎蛋,下次趁她出門上課
我再來做一攤豪華版的Full English Breakfast
當早午餐,自己享用~

【恐怖】我在廚房準備的同時,這搞怪娃居然去給我變裝
熊熊這樣給我出現在廚房門口,嘿..瘋女18年喔!



Hello...有那位大導演,要是缺臨演,我家這位很好用啦..
不計酬、不怕扮醜、不搶戲、不遲到不早退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