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跟著長工出門,他有個為期四天的 Conference 在倫敦帝國大學
託他的福,我們母女這兩個一大一小的拖油瓶有機會去逛大觀園

倫敦其實我自己去過兩三次,不過那是在還沒當人家媽的時候
那時候自己玩起來自由自在、暢快得意
該參拜的觀光景點也幾乎都去朝聖過了

現在,有了一個隨時會給我喊「腿軟」的小可愛
我一想到要這樣長征出門,心裡真是千百的不願意

不過,為了讓她可以坐最喜歡的"火車"
啊~反正長工老大那些天的交通、住宿和飲食都是經費cover
我們只需再花一點點小錢就可以跟著玩樂去
我還是只有乖乖"包袱款一款"的命....

這趟其實是想帶小可愛去看Science Museum 和London Zoo
還有,我自己想去 Harrods(哈洛斯)百貨晃晃

好啦...這是倫敦三日旅遊票,地鐵、巴士、街車都可以坐(£16.40)
票卡印製得很精美,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畫風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