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可愛九月 Primary School 的入學通知
雖然是我們第三個排序( 一共可以有6個選擇 )
不過還算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喔...

可惜的是,這家學校沒有規定穿著制服
我喜歡看小孩子穿制服捏..
而且,這樣一來,
我又會想花錢給小可愛準備上學的衣服捏
而且小可愛已經會給我挑衣服穿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煩惱?!

【註】關於英國的Primary school
英國這裡滿四歲就可以上Primary school
我想,七歲上「小學」是我們習慣的認知
這裡的學制比較不同
義務教育是從滿四歲的那年九月就開始了
剛開始的幾年,還是邊「玩耍」邊學習的
不過這樣有系統地將義務教育往下延伸
真的很不錯,起碼父母在這階段會少花一點錢錢..*.*...

【見笑誌】
我今天下午作了一個超失敗的麵包
人家嘴裡香噴噴軟綿綿的北海道鮮奶土司
到我手中就是成了「石頭麵包」
要怪就..怪自己沒天分
還要怪,我沒有攪拌機
揉這麵團,我像是老太婆河邊浣衣一樣
蹲做地上,還要小可愛幫我握住鋼盆咧...
結果,出了爐,心都涼了一半
熱騰騰時,勉強可以入口
明天,大概就是直接進垃圾桶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