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我們家廚房是停伙不開大灶的
一來,減輕我的工作量(家庭主婦也是要週休的)
二來,省水省電(這理由比較實際)

固定周六晚餐吃Pizza,週日包水餃
吃Pizza是應大人小孩的要求
我個人對這種"麵包類"食品很不對胃
對我這種「飯桶」來說,這玩意是直接打入冷宮的

說真的,每天在廚房舞刀弄鏟辛苦不說
要顧及老爺的嘴巴,又要考量小孩的營養
要是看到被人家嫌棄的菜色
我可是會默默傷心、生悶氣的

所以,周六晚餐是我的個人秀,愛吃啥就煮啥
千萬不要認為我的「單人餐」很可憐喔..
我是巴不得每天都可以吃單人餐的耶..
不用擔心合不合人家的胃口,既輕鬆又愉快

這禮拜,又被小可愛傳染感冒病毒
症狀= 鼻塞→鼻酸→流眼淚→流鼻涕
味覺全失,就連調水餃餡料的香油味
我都要低頭靠近至一公分處才聞得到

唉...就煮一點刺激的咖哩來吃
這次選用火雞腿肉,便宜又耐燉煮
多加了很多小可愛喜歡吃的紅蘿蔔和馬鈴薯
免得到時候要和媽媽我搶鍋吃..*.*...

↓先生不吃咖哩,我此時不吃,更待何時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