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入虎口這件事,應該已不是新聞
我不是市場行家,也不是網誌達人
我只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網路使用者
我這個連免費的基本空間都用不完的人
需要的只是一個穩定的使用空間和靈活的作業平台

關於這點,我想大家對於無名的抱怨,已無須贅述
不過,畢竟這裡也是我回英國後的第一個「家」
短期內,倒也不想另起爐灶
只想,再找一個地方當作「備份資料」的地方

打從一路在PChome明日報開始動筆寫字開始
也吃過PChome不穩定的悶虧,真的怕了
加上前陣子明日報全面當機,資料盡失
在好不容易搶救回來的當口
我馬上土法煉鋼,把六年前的文章全部搬回來
這些文章雖稱不上經典,但卻也著實記錄了自己
一路為愛走天涯、懷孕當媽的真實心情

把它們找回來,只是不捨與留念
一路看這些文章,很多感觸
慢慢在拼湊那時愉快與不愉快的心情
哪天打混發懶再把這些舊文放上來..@.@..

【註】目前其實已經申請了 Pixnet 來備份,很上手
照這情況看來,我看無名不用真的入了虎口,就已經支離破碎了,自保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