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今年的新學期正式從一月八日開始
準備上學的那天早上,她就像是過動兒一樣
在家裡跑來跑去、雀躍不已
不時拿時鐘來給我看
問我:「時針走到哪裡的時候?!才可以去上學」

很難回答她、她也還沒有時間觀念
只能告訴她:「看完這個卡通就要出門囉..」

果然新學期沒讓她太失望
下午去接她,看到書包裡有一份禮物
回家拆開一看..是一本繪本
學校老師送的喔...

我很喜歡這個學校鼓勵小孩子閱讀的風氣
除了學校有一個小型圖書館外
希望小朋友可以經常借閱
書包裡還有一份紀錄表
給父母記錄和小朋友共讀的狀況

不過現在小可愛不太愛我讀書給她聽
通常一本書拿到後,她會要求我大概講一遍內容
之後,她就會把書本搶走,堅持用自己的話..
講故事...「給我」聽!
怪...@.@...

↓老師送的書,講一隻小青蛙自己覓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