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30去接小可愛
天起很不錯,微微的太陽還掛在半空中
於是起意帶她去超市晃晃
其實也沒有急著買的東西
就是純粹帶她去透透氣、放風一下
一入門,就看見有人在那獨唱
我心想,大概是耶誕節的應景活動吧..

於是繼續在超市裡閒晃,突然聽見廣播
說明門前的活動是替無家可歸的小孩募款的
唉..當媽後,特別能體會一個小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有多麼多麼渴望和依賴父母親的愛和關懷

結帳之後,找回一些零錢,我拿給小可愛
出門口的同時,我將她高高抱起
讓她把錢投入一個老伯伯手上的募款盒裡
聽著錢幣叮叮咚咚地滾入箱子
小可愛只是開心的笑
那位老伯則是連聲向我們道謝

小可愛一直問我,為什麼伯伯要跟我們謝謝咧?!
我跟她說,因為他謝謝你「幫助」其他的小朋友呀...

這不是什麼大錢,我只是想讓小可愛慢慢開始體會
幫助人家,也可以讓自己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