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到目前大致上整理完畢,剩下一些小細節而已
那20大箱飄洋過海來的台灣家當幾乎把這個家塞爆
還好,房東這屋子設計了很多大小櫃子
才讓我這個看起來清爽的家
不置於淪落到像台灣那種「99元」特價店

現在無限寬頻網路(£14.99/每月)也已經裝好
現在除了1,3,5 送小可愛上學外
還可以挪出其他零碎時間來掛網囉..

還是感謝我家那位辛苦賺錢養活我們母女的長工
這家裡的一切大小事都事他在負責搞定
我幾乎是只負責煮飯、帶小孩和發牢騷而已
他,就是這樣很典型的「台灣牛」型的好男人
有時候,我還是會偷偷感謝讓我矇到這樣的人,感恩..

不過,還是有一件遺憾的事,就是運來的多功能推車被偷了
因為貨運到家時已經將近晚上七點,矇著黑盡快把那20箱拆解完畢
剩下這件大型推車和腳踏車就暫時擺在二樓公寓門前的Hall
結果隔天出門回來,這輛超好用的大推車就不翼而飛了
很氣也很遺憾,可是也都怪我們自己太大意了
出門在外,真的要事事小心..

↓就是這輛好用推車,曾經帶著小可愛征戰英國北部一大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