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累,都打不起精神
照道理說,我這個不事生產、也不外出打拼的人
應該沒有跟人家萎靡不振的權利
可是,就是累捏..連走路都想睡覺!

今天本來打算去 Leamington Spa 去逛大街的
可是把小可愛搞定送到學校去後,就打消念頭轉回家去了

覺得,我現在跟小可愛睡一張床,睡眠品質超級差
因為她最喜歡「乾坤大挪移」、翻來滾去的大俠睡姿
我這個人又「壞睡癖」,稍一風吹草動我就會醒來
所以,一個漫漫長夜,我真正睡著的時間大概三、四小時
偏偏白天累歸累,闔上眼倒也不見得可以入睡

還有,英國天氣真的很詭異捏..真的不知道誰在上頭呼風喚雨
明明前一秒豔陽罩頂,都換好衣裳、理好心情要出門了
等一下偏偏就給妳烏雲密佈、颳起寒風..
前腳才踏出去,後腳馬上又給它縮了回來,超掃興的

還有,我一堆台灣乾貨美食調味聖品都還在大洋上漂流
那台特別訂做電壓的大同電鍋不在,每天都和鍋子和鍋巴奮戰
樣樣缺東漏西的,也沒辦法弄些特殊家鄉味來嚐嚐

卡在這個即將搬家的前夕,日子處處不方便,
綁手綁腳、動彈不得..

現在,吃飯事小,我只想要睡個好覺啦..


↑這是我很愛吃的三色沙拉,以前媽媽夏天會做一些來吃,營養又爽口
現在換我做給小可愛吃,她偶爾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