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啥營業到五點半,都不知道拉下鐵門後的工作才正式開始
這樣一搞,我都幾乎要八點才能下班了,還要通車捏..
這整個禮拜,真是一整個氣 ~
總之,撐過明天,我就要好好睡它九天大覺了,誰都不准來吵我,哈哈哈~

還有,長工在一月中,又回英國去了
所以,這個年,我們母女自己過
有一點點不習慣,畢竟結婚這幾年來,我們都是綁在一起的
不過,我和小可愛也不是挺傷心就是
因為可以期待長工這趟回來,幫我們帶回wishing list上那一大串禮物ㄝ~

順便一提,我們買新家了喔...
是我狠狠下手買的,長工被迫住進去(有一點對不起這位房貸苦主)
總之,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又恢復我們「一家三口」的清簡生活

有空在聊,有事等我過年放大假再說
各位在我家來去的好友
我在此先預祝大家
!!!!! ~ HAPPY 牛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