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早上前腳出門,沒多久,我們母女後腳就跟著溜出去玩了
其實也是幫先生出門辦一點小事啦...順便,玩嘛...

這地方叫做Coventry(中文譯:考文垂--好一個怪)
位在英格蘭中部,離伯明罕或我家,大概都是30分鐘車程
這是一個早期的工業都市,也是很有名的汽車製造中心
不過也因為是工業大城的關係,治安其實不是挺良好的
太陽下山後,一個人最好也不要在街頭亂晃~

倒是市中心有一小塊古蹟保留區,有破教堂、老街弄,很值得一逛喔..
走在礪石子路上,很有懷舊復古的味道,穿梭巷弄裡,彷如時光交錯

不過我拍了10張照片,相機就唉沒電了..
下次,再繼續我的老街之旅,我最喜歡那種「頹圮傾倒」風格,最對我的胃..
先貼相機僅存電力拍下的幾張

↓Coventry Cathedral - St Michael''s












↓The Groden Cross Inn


↓Coventry Cross



↓遊客中心,依著殘瓦廢墟而建,裡頭還有潮濕的地穴~


↓遊客中心裡頭的互動遊戲區,牆壁上是拆下來的磚牆,小可愛在玩磚牆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