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 2009年給熬過去了 自己都覺得好辛苦
第一次 一邊睡覺一邊帶小孩 一邊上班一邊打哈欠

工作上 轉換新工作內容 美其名 兩端作業面都會
說穿了 是把自己丟到前線去飆血壓 爆血管的
面對那群經常狀況外的AO 經常把我逼到爆粗口的邊緣
好幾次 差一點就沮喪到想回家休育嬰假的

前這陣子 八點下班是常事 經常一進家門
就看到一大兩小 亮著燈 等我回家的畫面
這時 就真的超想唱" 我的家庭 真可愛  "
真的 還好身後還有這些人 守候

長工 ~ 半夜全職 Duty 照顧小宥子
小可愛 ~幾乎被忙得團團轉的爸媽 給疏忽

真的 容我對他們說聲抱歉和感謝
希望 來年 我們一家會漸漸上軌道 一切會越來越好

來 趁著休假整理了一些照片大家不嫌棄的話 慢慢欣賞囉 ~


(一)超長睫毛 我沒有給他修剪過喔 !




(二)20091227 - - 五個月大 / 7.5Kg








各位叔伯阿姨 在此 流口水 祝福妳們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