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利用空檔上來Po一下標題,先閃...再聊喔!!

↓三月底在清境農場,五個月的肚子,還很小

↓我有懼高症,站在那裡其實嚇得要死,手緊握欄杆...

今年生日這天,星期四,本來約長工帶我去吃大餐的
當天我這個大肚婆筋不太對,突然覺得吃飯好累,臨時Mail給長工要取消生日餐
可是,這男人一整天都沒有給我回覆ㄝ,我想想算了,吃不吃都無所謂啦!

結果,出了火車站等長工接我回家,赫然發現小可愛怎麼也在車裡
呵呵...這結婚九年的男人,居然今天會開竅,開開心心帶我們去吃飯ㄝ...
他說,,,我隨時會生,此時不好好吃,以後就沒時間了

雖然,這裡理由,一點都不見得讓人驚喜,但是,挺窩心的
有進步,,,不求多,這樣就好了。

↓34W的肚子,有大了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