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多事的一個禮拜,狀況很多

(一)胎位不正
上禮拜四,突然發現有一點小出血,雖說只是淡淡的血絲
不過,還是讓我心一揪、頭皮跟著發麻
畢竟之前小產過,加上遠在高雄通勤上班
深怕真有狀況,要在趕回去看醫生都太慢了
於是心一橫,連忙跟老闆請了半天假,趕緊看醫生去

結果,是因為胎位不正,Little Cowboy 的腳朝下
大概是他的胎動太用力(應該說是粗魯)造成子宮頸口微血管小破裂而出血
醫生幫我看了內診,確定子宮頸並沒有開,出血狀況還好,才放我回家

后~真的不是我要說肚子裡這隻牛,真的超會動的,活動力超好
跟他溫柔可愛的小可愛姐姐在肚裡的樣子,真的是天使與魔鬼的差異
有時候他心情好體力佳,會把我掛在胸前的"員工識別證"踢到上下起伏ㄝ..
大概就是這樣,才會有在我肚裡表演「倒掛金勾」,整隻給我翻過去

醫生也給我一張衛教卡,是矯正胎位的「膝胸臥式」動作
這運動我也做過,超痛苦的,之前小可愛30週前也是胎位不正,後來也是乖乖扭過去的
是不是有直接關連我也不清楚,不過一般97%胎兒都會在產前自動轉正
所以,我這運動也沒有做得很勤快

(二)感冒
起因:因為這陣子晚上大肚熱,睡覺開冷氣
超疼小可愛的長工,居然把這位感冒初癒,還帶一點咳嗽的小病號,推來跟我一起睡覺吹涼
美其名,我可以照顧她;還可以省冷氣錢(因為長工一個人去別間房睡,只吹電風扇)
結果,下場就是,我居然被小可愛傳染感冒,咳嗽咳到肚子要爆破
吃了婦產科醫生的藥,一點都沒用,只能抱著肚子,咳到肚痛兼撇尿~>.<~
一個禮拜後,真的是熬不下去,改看耳鼻喉科,吃了兩天藥才好
慘..慘..慘..

就這樣,兩個禮拜,都是在肚痛咳嗽&胎位不正小出血的狀況下度過
人..身體是一整個虛脫,心情也整個在不安裡懸晃
這隻牛仔,真的是,比小可愛難搞太多了
有時在想,是因為我年紀大,狀況才這麼多嗎?!

無解?!只知道,這肚子,已經背起來了,就要繼續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