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隻 Little Cowboy 目前,對大家來說
應該還停在「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階段
除了我懶以外,真的,我要怪,台灣的產檢,醫生給太多超音波照片了啦~>.<~

一次都給個5-6張,全身、頭圍、肚圍、腿長、臉部都會有
想當年在英國懷小可愛,整個孕期,也不過來個兩張(要付費)
那時候,把超音波照片當寶貝,都壓在枕頭下睡覺ㄝ
現在一次來個這麼多張,都懶得整理,有一點給它不珍惜起來了

不過,還是大致上從幾十張裡篩選個幾張經典來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9週大,還是個蝌蚪狀胚胎



↓13週


↓17週,酷像外星人,不過很厲害地比出「大拇指」的手勢喔~


↓這禮拜的產檢,20週又五天,已經比較有人樣了。
看起來比較像長工(有一點猴樣),而且大眼+濃眉(長工的正字標記)都已經長好了ㄝ..


這次產檢順便看上次羊膜穿刺的初步報告,大致正常,下次會有完整的書面報告
都是英文版的說明,我晃了一眼,只看到「XY Male」這幾個比較大的字體

這次,順道跟醫生提了一下,胸口和手腳長了一些小紅疹的問題(還好沒長在臉上)
醫生說,是懷孕引起的的過敏性皮膚炎(算是胎毒嗎?!),開了外用藥膏給我
關於民俗上懷男生的特徵,大概在我身上就這一樣比較顯性而已(皮膚變差)

體重,目前胖了三公斤,這胎希望還能維持懷小可愛的完美增加體重(全程只胖8kg)
不然,以我這種高齡,又在台灣給媽媽坐月子,要瘦下來,可能就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