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底「買房子- 交屋- 找家俱- 買家電- 搬家- 入厝- 整理」
一直到現在,長工上禮拜正式告別在英國的工作,終於不用再當空中飛人來來去去後
這次,我們家從英國連根拔起,回到故鄉台南落地生根,總算告了一個段落

這個星期假日,我們一家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餐出門逛花市
回家後,終於有空在自己的廚房煮個手工肉燥小麵給家人吃
我想,這是我心中小小的夢- 有自己的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從2008/4 ~ 2009/2 這中間,加上我通勤上班,這過程對我這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
說真的,不辛苦都是騙人的,但是,生活上太忙太累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終於可以享受到那種「一覺到天亮」的好滋味,哈哈...

另外,順道要跟大家宣布的是,我家今年終於要再新添一位成員
隔了七年,小可愛終於有多了一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小弟弟
弟弟,是上次17W產檢時,醫生才宣布的(因為13W那次,這隻牛寶寶不給看)
其實,男生女生,我和長工都不介意,因為隔了七年的寶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這次搬家,我看到小可愛那堆如山囤積的「口愛」衣服,真的好想哭啦...
好多都全新,沒穿到,這下子,我這些年投下去的置裝費,全都大江東去,付諸流水了~

啊..大家或許要怪我,這好消息怎麼到現在才宣布咧?!
除了我忙一點外,就是,因為去年七月時,我流掉一個才8W 的小寶寶
那時候長工剛回英國,我一個人面對這種傷痛,心情上一個人,蠻難熬的
所以,面對三個月後又重回我懷抱的小寶寶,心情上,我是寧願選擇低調的

現在,我這位法定高齡產婦,算是正式走過危險期,邁入穩定期
開心歸開心,高齡產婦要面對的風險和檢查,也是一樣都不能少
下禮拜要去做「羊膜穿刺檢查」,希望,一切都平安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