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工前陣子回台灣,,我們終於踏出我們覓屋的第一步
撇開南部人愛賣透天的習慣 我們獨鐘大樓產品

畢竟我和長工在國外住慣了平面式的公寓 喜歡在同一平面裡活動
為了這一點 剛開始和公婆意見相左 花了一番唇舌

其實 以我們所開出的條件 能選擇的已經不多
再加上農曆七月不買賣的習俗
所以 整個月
我和長工、小可愛的週末
幾乎就是在不斷的看房子( 在台南)
這些駐足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
才真正有一種「命運共同體」的感覺

總之 現在長工又回英國去了
房子的事 要等他月底回台灣後才會有眉目

反正暫時也沒有搬出去的壓力
所以 我們還是會慢慢尋覓一個值得讓我們安定下來的地方

很Q 的是小可愛 每次經過一棟我們我們常去(不下5次)參觀的新屋大樓前
都會說:「我的家到了喔....」

呵呵....希望啦....希望你爹娘有那種本事
可以讓你住這種開價1750萬的豪宅啦!! ~@.@~
(ㄝ..這種價位在其他地方,好像還搆不上豪宅后..>.<..)

先跟大家報告最近的近況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來我這個長滿蜘蛛網的blog
我雖然每天很累 但是還是很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