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過後的第N個生日,,,,呼呼,,,,今年7/8自己過ㄝ~
不過,我也過了那種春花秋月的年紀
就算長工今年照例一定會給我忘記
我也不會太在意捏...

因為啊..快樂是內發自求的嘛..(好一個自我安慰)
而且啊..長工大人的金融卡和信用卡都在我手上(這才實際,對吧!)
所以捏..今年的生日,就是我,愛怎麼過,就怎麼過,不是更好嗎?!
怎樣..讚吧!!!!!!

不過,我今年算是流年稍稍不好,前幾天丟了錢包,一拖拉庫的卡片通通辦掛失
隔天一早連忙去廟裡拜拜,才出廟庭,就接到電話,皮包被送到警察局去了
結果捏..裡頭錢一毛錢都不少,卡片也張張完好
真的好驚訝ㄝ...這年頭還有這等好人,我一定要買禮物去答謝她
(她是一位在麥當勞打夜班工的小妹妹喔....大家有空請多愛用 M 家一下,呵呵~)

今年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但是曲折間卻又處處貴人,我真的很感謝
長工也順利在大學裡找到教職,這樣一來,我們一家三口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尋覓我們一家日後要安居的窩
雖然這個我心裡一直期待的圓家之夢,來得如此的晚
但是,這一步希望可以很順利地踏出去

然後,就是希望天上能再掉下來一個幸運的禮物
讓小可愛能夠在這麼一大把年紀之餘,如願升格當"老"姐姐....哈哈哈!!!

還有,也希望跟我在這個月份一同生日的各位格友
我一併獻上一份很誠摯的祝福,大家一起~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